省人社厅举办安徽获国家级表彰
战“疫”英雄代表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0-12 16:49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引导全厅广大党员干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使命担当意识,1010日,省人社厅举办了安徽获国家级表彰战“疫”英雄代表先进事迹报告会。厅领导和各党支部、妇委会、团委代表共80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特邀安徽省支援湖北医疗队总领队、临时党委书记、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所长汪天平,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EICU护士长沈杭,省公安厅治安警察总队总队长刘志平分别作了专题报告,省表彰奖励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陈倩谈了体会。战“疫”英雄代表以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积极投身抗“疫”、逆行驰援武汉的亲身经历,展现了战“疫”英雄们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义无反顾、迎难而上的大无畏精神。他们勇于奉献的家国情怀和逆行向前的斗争精神令人动容,让人鼓舞,鲜活生动的战“疫”故事,让参会人员深受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大力弘扬新时代奉献精神,深刻汲取战“疫”英雄的人格力量、精神力量,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人社工作中去,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贡献。(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