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14:28信息来源:离退休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022日,省人社厅召开2020年重阳节座谈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建介绍了全省人社工作情况,代表厅党组向广大老同志致以节日祝福和真挚问候。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保障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让大家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认真落实支部集中学习制度,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增强支部活动的感染力、吸引力。坚持平时慰问与节日走访相结合,有病必去看望,有事必去走访组织开展多项适宜的活动,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积极排忧解难,把老同志照顾好、服务好、保障好。

与会老同志在听取工作情况介绍后,对人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优势、献计献策,全力支持人社事业创新发展。

    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和有关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