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人事考试工作视频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30 11:23信息来源:考试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1028日,省人社厅召开全省人事考试工作视频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光林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人事考试安全形势平稳有序,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经办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各项基础建设稳步推进,成绩值得充分肯定。程光林强调,要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扎实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突出抓好重大考试项目实施,确保年度任务全面完成。程光林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答好政治站位“必答题”;要坚持生命至上,答好疫情防控“单选题”; 要坚持防范风险,答好考试安全“多选题”;要坚持稳中求进,答好能力发展“主观题”;要坚持人民至上,答好服务考生“加分题”,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式下人事考试攻坚战。

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省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考录培训处,厅专技处、事业处及省人事考试院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人社局分管领导及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考试机构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合肥、亳州、宿州、蚌埠等市人社局作了经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