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建厅长赴省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窗口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28 08:10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225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建赴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徐建厅长慰问窗口工作人员并仔细询问了人社窗口业务办理和减证便民有关情况,对厅窗口运用互联网+人社政务服务理念,摸索创新出的秒批秒办”“证书找人不见面办事等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窗口工作人员始终牢记宗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徐建厅长指出,窗口工作直接面对人民群众,人社工作更关乎百姓民生,工作人员的一言一行关系到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牢固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把群众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该办的事办到位,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各项利益,着力打造人民满意的人社服务。人社窗口工作业务量繁重,涉及群众办事项较多,窗口同志要始终增强为民意识,善于倾听群众呼声,想群众之所想,办群众之所需,极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始终增强服务意识,减化办事环节,打造便捷化服务,让办事群众深切感到暖心、贴心和省心;要始终增强责任意识,注重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切实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素质;对待群众提出的难事和烦恼事不能推诿扯皮,要按照政策规定积极主动、想方设法地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做好服务。

省数据资源局副局长王爱学陪同调研,并介绍了省政务大厅综合窗口改革、7×24小时政务服务情况以及人社窗口的创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