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荣获全国练兵比武团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30 10:39信息来源:行风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1224日,人社部办公厅下发通报,安徽省代表队荣获2020年度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线上比试团体一等奖,铜陵市选手李婷婷荣获全国“人社知识通”称号,阜阳市范川川、亳州市孙亚伟、侯学振3名同志荣获全国在线答题学习“岗位练兵明星”称号。这是继2019年获得练兵比武全国赛二等奖后,安徽省在全国练兵比武活动中取得的又一佳绩。

今年以来,为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全省人社系统持续组织开展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成功举办全省练兵比武晋级赛和总决赛。特别是以“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在线答题学习活动为抓手,组织全省人社系统4万余名干部职工参加练兵比武活动,参学人数稳居全国第三位,一大批业务精兵活跃于人社一线,服务作风和质量显著提升。为全面检验练兵成效,人社部于1127日统一组织全国在线比试,通过自主推荐和部里抽选的方式,来自部分市县的25名选手代表我省参赛,选手们用骄人成绩展现了安徽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