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应用技能测评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30 16:46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225日下午,根据厅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我厅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应用技能测评活动,厅40周岁以下青年工部职工共有87人参加了测评活动。

本次测评活动结合我厅网信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部、省领导关于网信工作重要讲话要求,信息化工作相关文件政策,社会保障卡相关知识,网络安全相关基础知识等方面内容,通过OA系统新增的学习平台,以在线测评方式进行。厅领导高度重视网信工作,对测评活动的开展思路、工作安排和测试范围进行了精心指导。厅办公室、人事处及机关党委给予了大力支持,厅各单位积极配合,提前统筹安排部门工作,组织本单位人员如期参加。厅青年同志主动报名、认真准备,确保本次测评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参加测评活动的青年同志纷纷表示,本次测评活动紧紧围绕网信工作热点,很有意义。通过本次活动,锻炼了我厅青年人才队伍,探索了学习测评新形式,增强了年轻干部运用信息化思维解决问题的意识,提高了我厅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应用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