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
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02 08:01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24日,省人社厅召开视频会议,动员部署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少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抓好中央巡视整改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检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途径,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促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和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推动巡视反馈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

   会议强调,要把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制定全省人社系统整改工作方案,细化目标任务,实化工作举措,建立推进机制,狠抓责任落实,坚定不移推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人社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在思想认识上厘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本质和危害,坚决做到深刻反思、警醒警惕;在查摆问题上找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坚决做到严格对标、全面覆盖;在行动举措上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持久战,坚决做到立行立改、从严从实,全面检视、靶向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推进全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宣读了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厅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厅领导班子成员,厅二级及以上巡视员,厅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各技师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