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建厅长督导调研省人才服务中心
基层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18 14:51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317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建赴省人才服务中心督导调研基层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厅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徐建听取了省人才服务中心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对人才中心凝心聚力抓党建、抓早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徐建指出,要认真落实支部主体责任,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理论学习,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以党建引领发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做好表率,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要积极谋划具有人社特色的“自选动作”。要重视流动人才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依托多种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要发现流动人才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大力宣传,营造学习党史、宣传党史、运用党史的浓厚氛围。要结合窗口单位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融合促进,积极谋划具有特色的“窗口服务提升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具体活动,以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工作成果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徐建还实地调研了省人才市场“2+N”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代表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和求职者求职意愿,指导他们准确把握、充分运用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相关优惠政策,要求省人才服务中心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省人才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