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来皖调研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1 08:34信息来源:事业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322日至26日,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事业单位管理研究室熊通成主任一行来皖调研基层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

调研组先后在合肥、六安、阜阳等地调研,并召开不同层级的座谈会。重点了解基层事业单位尤其是县、乡两级事业单位岗位分布,人员分布,工资收入水平等情况,听取相关人员对近年来针对基层事业单位解决“招人难,留人难”等问题出台的人事管理政策的看法,并收集了基层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相衔接的形势下,对国家层面出台关于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政策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调研,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事业单位管理研究室考察了我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了解我省在破解“招人难,留人难”等问题上的做法,收集到基层一线宝贵的意见建议。在调研过程中,熊通成主任还就国家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政策进行了解读,并与参与调研的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组表示本次调研收获颇丰,将把调研中收集到的各类信息带回进行深入研究,把安徽的成熟经验进行总结归纳,为国家出台乡村振兴人事人才政策提供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