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组团参加2021年
上海春季人才交流洽谈会暨
长三角地区高校毕业生择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10:55信息来源:人才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425日下午,2021年上海春季人才交流洽谈会暨长三角地区高校毕业生择业招聘会在上海世贸商城举行。

本场招聘会是疫情发生以来长三角四地联合举办的最大规模线下招聘活动。共有950家长三角地区企事业单位参会,推出超22万个招聘岗位。涉及现代制造、信息传输和计算机、建筑、外贸物流、科学研究等各个行业领域。其中现代制造业、信息传输和计算机行业、房地产行业的参会单位数量排名前三。我省45家企业参会,其中国有企业14家,台资企业7家;共提供2203个岗位,其中博士及硕士以上学历511个,占需求总量的23.2%;本科以上学历1062个,占需求总量的48.2%

为满足省属国有企业招才引智需要,推动在皖台资企业参与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在继续重点服务“四送一服”联系企业的基础上,本次组团招聘首次联合省国资委、省台办,组织部分省属国有企业、台资企业参会。由于总体岗位质量较高,安徽招聘团吸引了众多高校毕业生应聘咨询,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0余人。

本场招聘会由上海市人社局、上海市教委、江苏省人社厅、浙江省人社厅、安徽省人社厅联合主办,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江苏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浙江省人才市场、安徽省人才服务中心共同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