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赴霍山县开展林长制重点生态功能区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08 09:13信息来源:事业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429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光林赴霍山县开展林长制重点生态功能区建设工作专题调研。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省人社厅办公室和事业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采取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首先深入佛子岭(白马尖)省级自然保护区,详细了解重点生态功能区资源保护、林业产业发展、森林防火和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等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佛子岭(白马尖)省级自然保护区建设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参会人员围绕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程光林指出,2021年是中央全面推行林长制的第一年,要围绕“护绿、增绿、用绿、管绿、活绿”的林长制工作目标,进一步健全完善林长制责任体系,强化部门协作,共同推进林长制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举措,明确保障措施,结合区域和林情特点,分类保护、科学管理,全面增强森林生态系统的稳定性和服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