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联合省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17:09信息来源: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进与省直单位妇女职工间的沟通交流,58日下午,省人社厅妇委会联合省妇联妇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省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省人社厅妇委会主任陈宏,省妇联副主席张若平以及省人社厅、省妇联女职工代表50余人参加。

为响应全省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集结号”,团结带领女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省人社厅妇委会在省妇联妇委会的支持下,策划了“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女职工党史学习教育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鼓励广大女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汲取团结奋进的力量,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活动期间,所有党员在党旗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让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活动现场,围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省人社厅、省妇联女职工代表动情讲述杨开慧、向警予、黄文秀、马毛姐等四名巾帼英雄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省妇联“巾帼之花队”、省人社厅“活力风采队”和“星火传承队”三支参赛队伍争先恐后开展党史知识竞答活动和红歌传唱接龙比赛。省妇联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整个活动在省人社厅合唱队《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双方3支参赛队伍共有8名女职工获得最佳表现奖,省人社厅、省妇联的领导为获奖女职工颁奖并集体合影。

参加此次活动的女职工纷纷表示,将以“巾帼英雄”为榜样,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和前进动力,立足岗位建新功!厅妇委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厅党组坚强领导下,秉持引领、服务、联系的初心,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切实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引导全厅广大女职工积极投身人社事业改革发展实践,为实现全省人社事业“十四五”良好开局、奋力推进新阶段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