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视频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11 08:17信息来源:专技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确保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平台有效运行,厅专技处会同信息中心于57日下午召开了网络视频培训会。各市专技科负责人、从事继续教育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市12333咨询人员参加了培训。部分地市分管局长和2021年全省公需课平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管理平台研发单位技术人员围绕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平台的相关流程,详细讲解了操作步骤,并对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厅专技处结合《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对继续教育公需课的学时验证、学时补学等有关问题进行全面详细的讲解。会后,厅专技处还组织2021年度入选的6家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对各培训机构的平台建设和相关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全省公需科目学习培训的质量。通过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秩序,提升了服务水平。

安徽省继续教育管理平台的建立和运行,是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和管理上的里程碑,是创新提升信息化便民服务的新举措。下一步,全省人社部门将共同努力,继续贯彻落实我省专技人员知识更新工程,努力提升专技人员能力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