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表彰优秀农民工暨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视频会议在肥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7 08:43信息来源:农民工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注616日安徽省优秀农民工暨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以视频会形式召开。120名优秀农民工、50个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30名农民工工作先进个人受到省表彰。表彰对象中的18位代表在主会场参加颁奖仪式。副省长、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喜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喜安副省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农民工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去年以来全省上下攻坚克难,积极应对疫情、经济放缓影响,确保了农民工就业局势总体稳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推动农民工工作取得更大成就。要紧密结合安徽农民工大省的实际,着眼农民工未来发展,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要充分发挥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牵头作用,健全议事协调、考核评估、责任落实等工作机制,多渠道增加城镇基本公共服务供给,提供公平可及的服务保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保障好农民工朋友的待遇和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积极宣传农民工优秀事迹和突出贡献,推动形成全社会理解、尊重、关爱农民工的良好氛围。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剑锋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建宣读表彰决定。省、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根治欠薪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农民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