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建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并颁发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6-18 08:29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工作要求,617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建同志专程走访慰问厅离退休老党员代表胡冰、汪权、张扬,并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表厅党组向所有离退休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每到一处,徐建都与老党员们亲切握手、热情交谈,关切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仔细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热忱祝福大家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强调要切实保障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让大家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在为离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时,徐建指出,纪念章的背后,是无上光荣,凝结着老党员为人社事业改革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广大老党员传承着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人社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财富,是年轻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省人社事业创新发展。




“七一”前夕,省人社厅还将组成7个组,由厅领导带队,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等进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