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赴广东省开展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7 15:27信息来源:专家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830日至91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建同志率队赴广东省就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实施开展调研,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连政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赴广东省江门市“众创杯”博士博士后创新赛复赛现场,观摩了解比赛流程。随后,调研组与广东省人社厅大赛组织相关厅领导和处室负责人、江门市人社局负责人等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广东省人社厅介绍了广东省博士后工作、大赛组织实施、项目辅导等情况,调研组介绍了我省博士后人才配套政策、大赛筹备等工作进展。双方还就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制定、赛事协调、专家组成、成果落地、防疫落实、氛围营造、来皖指导等进行深入交流。

徐建厅长在听取广东省相关工作介绍后指出,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办赛经验足、措施细、工作实、效果好,历年大赛选出了一批质量高、能落地的项目,值得我省借鉴学习。

徐建厅长强调,举办大赛意在搭建博士后创新创业的高水平交流展示平台、吸引人才开放合作、推动产学研融合和博士后科研成果转化,要按照人社部要求,学习先进经验,结合我省十大新兴产业战略发展规划,加快推进大赛各项工作,为“创业安徽”实施营造良好氛围。

厅办公室、专技处、专家中心以及合肥市人社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