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开展留学人员创业园企业线上创业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14:31信息来源:专家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着力解决留创园企业创新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提高留学回国人员等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能力,发挥各类高层次专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用,根据企业实际需求,省人社厅于517日上午组织开展了留学人员芜湖创业园企业线上创业培训活动。

活动围绕“小微企业创业扶持政策解读”“持股孵化与在孵企业股权设计”两大主题,邀请了省劳动就业服务局、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对口专家进行线上培训讲座。讲座通过政策解读和案例分析相结合的形式,介绍了省市出台的“双创”相关政策、孵化载体发展趋势、企业股权顶层架构设计等内容,解读了持股孵化企业股权调整现实案例,切实保障活动实效性、针对性。留学人员芜湖创业园共有70余家企业共计100人左右参加了线上活动。

下一步省人社厅将围绕服务留创园、服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服务高新企业三大主题开展“为企服务周”系列活动,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加油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