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开展“为企服务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09:52信息来源:专家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服务企业创新创业、引才育才,省人社厅于517日——520日期间组织开展了“为企服务周”系列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线上直播讲座,线下入企送服务,精准宣讲人社政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围绕芜湖留创园小微企业创业指导、马鞍山企业博士后设站单位业务培训、合肥高新企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绿色通道政策解答等主题,举办了“小微企业创业扶持政策解读”“持股孵化与在孵企业股权设计”“博士后进出站实务”“引进人才绿色通道职称评审政策”等专题培训4场,共110余家企业,270人次参加活动。活动中授课专家针对人社相关政策深入解读,结合企业发展案例详细剖析,互动热烈,效果良好,受到参训企业的认可。

下一步,省人社厅将继续统筹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服务企业工作,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总结活动经验和服务模式,持续精准高效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