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专场招聘助力稻香楼宾馆改制

发布时间:2022-06-16 10:00信息来源:人才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614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型专场招聘会在梅山饭店群贤厅举办。这是省人才市场为配合稻香楼宾馆改革改制工作,专门面向宾馆编外职工举办的一场小型酒店餐饮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由于准备充分、针对性强,招聘成效良好。

招聘会上,在前期初步对接的基础上,安徽饭店、蜀王餐饮投资控股集团、同庆楼餐饮股份公司、全顺餐饮集团、安徽江风山月物业管理公司(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业中心)等5家用人单位,带来符合求职需求、针对性很强的5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餐厨、前台礼宾、客房服务、市场营销、水电工程师、会计等众多职位。近百名有求职需求的职工参加本次招聘活动,现场提交求职资料63份。招聘会设咨询台,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企业宣传、岗位咨询、政策讲解等工作有序进行。

这是人社部门服务中心大局、助力稳就业保就业、促进精准匹配对接的一次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