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政策助企发展,深入推进企业博士后
工作站建设水平

发布时间:2022-06-28 10:12信息来源:专技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助力企业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推动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高质量发展,627日上午,省人社厅专技处联合省财政厅社保处专程赴安徽江淮园艺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博士后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江淮园艺长丰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进行现场调研,召开博士后座谈会。在江淮园艺创始人戴祖云研究员的带领下,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江淮园艺分子生物育种中心、2022年新品种示范展示现场等场所,听取了博士后科研团队攻关的“高通量育种设备的应用”及果蔬种子“单倍体育种、基因编辑”项目情况汇报,同时听取了企业管理层及博士后本人对博士后青年人才发展的意见建议。两厅参加调研同志江淮园艺一线科研人员,克服环境困难、坚持创新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对企业重点关注的政府援企纾困、引才资助、人才职称晋升等问题予以现场解答。共同表示要加强对江淮园艺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政策宣传,确保企业能够第一时间用好现有政策;根据企业和博士后人才的实际需求,力争做到人才政策更加精准有效,更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2021年举办的首届全国博士后创业创新大赛中,江淮园艺的博士后科研工作人员张慧君摘取创新赛农业组铜奖。调研期间,两厅共同为张博士颁发了个人荣誉证书及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