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举办金融服务人才企业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11:02信息来源:专家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621日,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政府金融办、省委组织部和合肥高创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金融服务人才企业对接会在合肥高新区留学人员创业园举办。26家人才企业负责人和8家金融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活动中,省政府金融办介绍了金融支持人才发展的相关政策,省人社厅介绍了留创园人才企业情况,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安元基金等8家金融机构分别宣介了人才贷、人才担、人才投、人才板等产品和支持留创企业的成功案例,中科阿尔忒、合肥艾瑟沃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等4家博士、博士后创业企业就公司情况及融资需求进行了路演。各金融机构与企业进行了现场对接,气氛热烈。

此次对接会是推进“一改两为”、创优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为民惠企精神,主动助企纾困的生动实践。通过“面对面”的服务形式,搭建金融机构与人才企业对接平台,让金融机构与企业之间实现了充分的信息共享,既让企业精准地匹配到了合适的金融产品,也让金融机构了解到了企业的实际需求。下一步,省人社厅将继续组织相关活动,助力人才发挥引领作用,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