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召开2022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16:48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630日上午,省人社厅召开2022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炜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改作风优环境提质效 努力实现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专题党课报告。会上,王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表彰了厅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王炜同志党课报告,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同历史时期作风建设情况,深刻阐释了新时代作风建设赋予人社部门的新内涵新担当新要求,指出了当前全省人社系统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围绕改作风优环境提质效,着重强调要在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上下功夫、在解决作风突出问题上动真格、在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上用实功、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上想对策、在严明政治纪律规矩上见成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先创优,扎实工作,推动全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厅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各类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专题党课报告,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连政主持会议,厅二级以上巡视员出席会议,厅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和“两优一先”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