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举办“就业起航”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4-24 17:51信息来源:合肥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满足退役军人就业需求,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实现更高质量就业,4月22日上午,合肥市人才市场(中国·安徽人才市场大学生就业市场)、合肥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0年安徽省暨合肥市“就业起航”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省人社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合肥市人社局、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省人才服务中心、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承办,主题为“助力就业起航,情暖退役军人”。

参会企业以中小微民营企业为主,合肥市助安消防设备技术有限公司、康宁汽车玻璃系统(合肥)有限公司、安徽步瑞货架制造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提供岗位580余个,涉及房地产、旅游、建筑、传媒等多个行业。其中,销售工程师、行政专员、客户经理、安保人员等职位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退伍军人。活动现场还提供招聘及求职登记咨询,发放劳动者就业小程序使用指南。据统计,招聘会共吸引300余名求职者分批次进场。活动期间,合肥市就业人才中心精心制定招聘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建立疫情应急处置机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4月18日-5月18日,为期一个月全市联动的2020年安徽省暨合肥市“就业起航”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举办,目前已有118家企业注册,提供岗位1.1万余个。企业和求职者可通过安徽公共招聘网(www.ahggzp.gov.cn)参与网络专场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