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人社局“三步走”恢复开展劳动能力现场鉴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7 11:08信息来源:黄山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黄山市人社局认真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在全市范围内“三步走”有序恢复劳动能力鉴定线下申报受理和现场鉴定工作。

一是及时部署,统筹协调。对已预受理登记的劳动能力鉴定申请,按照“预先通知、错时安排、严格防护”的原则,严格控制人员规模安排参加劳动能力现场鉴定。二是加强防控,做好宣传。在受理窗口、现场鉴定场所,对前往办事人员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提醒来往人员佩戴口罩,保持适当距离。切实发挥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充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三是强化管理,严格防控。按照《全省线下劳动能力鉴定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加强场地的通风消毒和环境卫生管理,对进入鉴定现场的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规定要求出示安康码绿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做好信息登记工作。(黄山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