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召开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办公室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2 10:18信息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30日,芜湖市召开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办公室会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企业联合会、市工商业联合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和疫情期间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的开展情况,交流研讨了当前的劳动关系形势,并对当前正在开展的2020年“和谐同行”企业培育共同行动、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评价确认、《安徽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宣贯、《雇主行为规范》团体标准大纲制定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作用,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全力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及时了解和掌握劳动关系运行状况,注重防范化解重大劳动关系风险,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芜湖市人社局 吴伟)

IMG_20200630_090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