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金安区成立仲裁法律援助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1-01-05 14:30信息来源:金安区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30日下午,根据省、市有关进一步加强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法律援助工作要求,金安区人社局联合区法律援助中心召开了成立仲裁法律援助工作站的专题会议,区仲裁院、区法律援助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4家律所主任或合伙人律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仲裁院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区仲裁院仲裁机构标准化、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以及仲裁案件调处情况,区法律援助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法律援助的条件和程序。会议讨论并签订了区法律援助中心人社局工作站协议,制定了相关规章制度,在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明确了工作站法律援助值班律师工作纪律、工作要求和工作方法。

会议明确金安区法律援助中心人社局工作站法律援助值班工作于202114日正式开展,就地就近为劳动者提供法律援助,更好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金安区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