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劳动保障报》头版头条报道滁州市人社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9 09:24信息来源:滁州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6日,由《中国劳动保障报》副总编辑陆文牵头采编的《赓续小岗精神  “敢”字当头创新——安徽滁州人社改革为经济追赶超越营造和谐环境》一文在该报头版头条刊登,重点报道了我市人社部分创新工作。

今年以来,滁州市人社部门按照“四个一”安排部署,围绕“12565”工作目标,积极加强人社宣传工作,围绕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关系、人事人才、行风建设等方面内容,共在《中国组织人事报》《中国劳动保障报》以及人民网客户端、新华网新华丝路等国家级媒体发表文章80余篇,在《安徽日报》《安徽工人日报》《滁州日报》等省市媒体发表120余篇,接受省市电视台采访6次,较好地宣传了人社工作。我市人社信息宣传工作也受到人社部通报表扬,并被《中国劳动保障报》评为“全国新闻宣传先进单位”。今年以来报送信息共被市两办采用120余篇,被省两办采用13篇,被国办采用6篇,有3篇专报信息受到国务院领导批示。目前,该市人社局在全市政府系统和党委系统信息采用量分别位居第1位和第3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