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新推出2056个就业见习岗位

发布时间:2022-05-13 08:58信息来源:马鞍山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马鞍山市人社部门经过前期一段时间公开征集,近日面向社会公开推出2056个就业见习岗位,岗位数量较去年增加两成以上。此次新推出的就业见习岗位,来自全市129家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包括国星生化、华星化工、三联泵业、蒙牛乳业、泰尔股份、皓元药业、瑞声开泰科技(马鞍山)有限公司等多家重点企业,在工作条件、发展机会、岗位技能提升、见习直接转正留用等方面均有较大吸引力,为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锻炼平台。

为了将2056个就业见习岗位落到实处,马鞍山市人社部门将与教育部门、各高校等加强协作,探索实习、见习及就业相贯通的就业创业新机制。同时,通过官网公布全市各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联系表,方便有意愿参加见习的青年有针对性对接,也为有意愿开展见习工作的各类中小企业开通绿色通道。有意愿参加见习的高校毕业生和社会青年可通过市局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获取见习岗位信息,自愿报名,根据见习单位和岗位信息进行选择。

目前,该市正在积极开展就业见习进园区、进社区、进市场组织见习岗位对接活动,并在各类招聘会、就业服务专项活动中推出见习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