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2022年度首个工伤预防项目验收通过

发布时间:2022-05-24 14:41信息来源:合肥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工伤预防工作在保护劳动者职业安全与健康方面的作用,合肥市工伤保险管理中心按照年度工伤预防工作计划,积极组织实施工伤预防项目,并完成了首个项目的评估验收工作。

2022年合肥市工伤预防项目立项4个,其中安徽一台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工伤预防宣传项目率先实施完毕。根据实施方案要求,《工伤预防视频宣传片》在合肥市公交移动电视终端投放,全播放周期为35天,共119次,总受众人次约为1900万人次,均超过实施方案中的绩效目标。根据《安徽省工伤预防项目实施管理暂行办法》(皖人社发〔20212号)文件规定518日,市工伤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合肥市工伤预防项目“安徽一台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工伤预防视频宣传片摄制及推广项目”专家评估验收会议,会议邀请了工伤预防、安全生产领域专家开展现场评估。验收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进行了现场验收评估。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项目实现了工伤预防预期,肯定了工伤预防宣传的实施效果,对推动全市工伤保险预防、康复、补偿三位一体制度落实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一步,合肥市工伤保险管理中心将把工伤预防项目实施的成果进行深化固化,切实把工伤预防工作做细做实,形成工伤预防的长效机制,为全市营商环境建设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