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举办人才“云聘会”助力企业招才引智

发布时间:2022-05-26 15:56信息来源:宣城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23日,安徽宣城举办“创业在宣 城邀您来”2022年宣城市重点产业企业人才引进云聘会,通过线上宣传推介,“云端”交流招引,向全国高校毕业生及各类人才发出诚挚邀请,搭建人才和企业对接的桥梁。活动全程网络直播,来自省内外150家高校的优秀青年学子通过“直播带岗+线上云聘”的方式与企业在“云端”携手相约。

本次“云聘会”由宣城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共青团宣城市委承办,按照汽车零部件、新能源、电子信息、节能环保装备、新材料、大数据和软件信息服务业、精细化工、文房四宝、绿色食品、大健康等宣城市“2+8”主导产业分类,同步开设10个直播间,邀请宣城电视台主持人、抖音网红主播、文旅博主、宣城论坛人才网金牌主播等十大宝藏主播为企业“带岗”,为学子们“引航”。全市40家产业龙头企业“直播带岗”,为各类人才“点对点”送岗、“屏对屏”互动,157家重点企业线上同步提供2094个招聘职位。截至23日下午,共接收电子简历1632余份,达成就业意向769人,直播间现场观看量达52.1万人次。云聘会直播间生成回放,后续可直接观看,许多企业接到求职者电话应聘咨询,相关数据仍在持续增长中。当天下午,已有对口专业的应聘者到安徽徽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参观面试。

为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此次“云聘会”在中国国家人才网、中国公共招聘网、中国就业创业公众号、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安徽公共招聘网、南京都市圈人才需求发布平台、宣城手机招聘大厅、宣城论坛人才网以及宣城市人民政府发布、宣城先锋、宣城人社公众号等国家、省(区域)、地方平台同步直播。线上还同步开展互动交流,接受高校毕业生求职咨询,进行政策解答,提供线上职业指导服务等,把招工引才、促进毕业生就业产业政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