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在建工程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实现
全行业信息化监管

发布时间:2022-07-01 15:31信息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29日上午,芜湖市治欠办组织召开全市建设领域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及工资支付监管平台(以下简称市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上线运行启动会。会议对市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整体开发情况及主要功能情况进行了现场演示;通报了住建、交通、水务等行业部门在建工程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信息化建设开展情况,对平台上线运行工作任务作了具体布置。

该市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将于202271日正式上线运行,全市住建、交通、水利、市政园林等在建工程项目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劳动合同、工资专户、考勤和工资发放都将纳入该平台进行信息化管理。同时该平台还可以实时动态监控和调度在建工程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全市在建工程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将实现全行业信息化监管,利用数字赋能有效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制度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