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县人社局开展“根治欠薪局长集中接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08:38信息来源:太湖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一改两为”工作要求,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保障广大劳动者按时足额拿到工资。2022630日上午,太湖县人社局开展“根治欠薪局长集中接访活动”,零距离服务来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

活动当日,先后接待来访群众5批次11人。面对来访群众反映的建筑领域和企业拖欠工资问题,县人社局和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仔细询问缘由,深入核实有关情况。对事实清楚的正当诉求,当场予以协调解决;对暂不具备解决条件的,要求限期调查核实处理;对不符合规定要求的,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做好群众的思想疏导工作。

集中接访活动是根治欠薪工作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太湖县人社局将进一步增强对根治欠薪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改进作风压实责任,畅通举报投诉渠道,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大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