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建赴蚌埠市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0 12:32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7日至29日,根据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按照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第三督导检查组组长陶明伦部署要求,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建率省人社厅、省卫健委、省立医院相关同志,组成督查小组,赴蚌埠市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小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暗访与明查相结合、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蚌埠市及各县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重点了解高铁站、高速公路出入口、汽车站等地检测和防范工作,以及体温异常人员排查复检、门诊就诊发热症状患者诊断治疗等情况。

徐建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2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重要部署,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压实基层责任,采取精细举措,突出抓好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的管理,早隔离、防扩散,切实加强舆论引导,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督查小组先后实地察看了蚌埠市固镇县人民医院和杨庙分院、县香樟丹桂苑小区,蚌埠市汽车客运站、高铁南站、市第一人民医院,蚌山区前进社区,淮上区槐花园社区、小蚌埠镇卫生院,龙子湖区光明街社区、东风街道,怀远县兰桥乡卫生院、白莲坡镇白莲坡村卫生室、荆山镇乳泉社区,五河县新集镇新台居(隔离点)、镇卫生院、李八村卫生室,以及头铺镇冯刘村、徐明高速五河西出口、城关镇文宫社区等单位。(厅办公室)


附件1 (1).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