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督导组赴淮南市开展“四送一服” 专项行动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0 09:22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日至5日,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深入实施“四送一服”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第十一督导组在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淮南市委书记沈强的带领下,副组长、省人社厅厅长徐建,省财政厅副厅长王召远,省人社厅党组成员黄杏分别带队,省人社厅办公室、就业处和省财政厅企业处等有关同志参加,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督查调研。

省督导组紧盯 “四重一小”,围绕支持复工复产、恢复和稳定就业、畅通交通运输、保障市场供给等方面,深入淮南市寿县、凤台县、大通区、田家庵区等10个县区,实地走访淮河干流正阳关工程、淮南矿业丁集矿、汉邦希瑞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贝克科技有限公司等51家重点园区、重点项目、重点工程、重点企业和小微企业,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现场帮助协调解决各类问题44个,认真宣讲稳就业补贴、税费减免、财政金融、环保用工等惠企政策。

省督导组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安排,坚持省市联动,持续深入开展“四送一服”,聚焦 “四重一小”复工复产问题与需求清单,加强对未完成复工复产目标县区的督查调度,协调帮助解决问题。要动态更新复工复产问题与需求清单,加快建设全省用工对接服务平台,推广使用好“安康码”,开展农民工返岗复工“点对点”服务,推进就业扶贫车间等扶贫载体复工复产,做好疫情结束后线下招聘活动准备工作。组织金融机构与企业对接,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积极畅通物流运输,确保原料进得来、产品运得出。加强产业对接,围绕主链抓好配套产业发展。深入开展政策宣讲,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不断提升“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成效,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


1.徐厅长照片.png


2.黄厅长照片.png



附件: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