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14 12:53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3日,省人社厅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厅党组书记、厅长、厅警示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在家厅领导、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和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1.jpg

徐建强调,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以赵正永、张坚等案和人社系统典型案件为反面教材,切实引以为戒,汲取深刻教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位,为推进全省人社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纪律保证。

徐建指出,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始终对党忠诚,在政治上争当“两个维护”的表率;发扬斗争精神,在工作上争当“勇于担当”的表率;坚持从严从实,在管理上争当“敢抓敢管”的表率;发扬实干精神,在作风上争当“勤政务实”的表率,推动警示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警示教育取得良好成效。

会上,程光林副厅长传达了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厅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



附件: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