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事考试应急协调小组第26次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2 14:37信息来源:考试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9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共同召开省人事考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协调小组第26次联席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第一次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光林主持会议。

徐建厅长就做好全省事业单位考试应急协调处置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指出,要清醒认识此次考试“疫情、汛情、考情”叠加的特殊性,增强政治意识,确保考试任务安全完成;要树牢底线思维,精细组织实施,妥善化解各种潜在风险;要认真履行职责,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发挥应急保障作用。

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经信厅、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卫健委、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保密局、省电力公司等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及合肥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围绕应急预案和各单位职责分工进行了研讨。省人事考试院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全省事业单位考试基本情况和考务准备工作有关情况,对做好考试应急保障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