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1-07-01 15:11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71日上午8时,省人社厅党组中心组成员、各支部(总支)党员代表约80人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党的历史使命、历史责任,进一步明确了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的奋斗方向和目标任务,是指导我们党今后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令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和坚强捍卫者,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行动践初心,以实干担使命,用心、用力、用情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