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举办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11:27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1222日下午,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省人社厅举行“致敬英模铸忠魂”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邀请陈陆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和全国劳动模范杨杰、全国人社系统优质服务先进个人王多奎等先进典型作报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杨昕莅临指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建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陈陆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方锐和常青同志以亲身经历、感人事例和质朴语言,饱含深情地还原了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回顾了忠诚担当的英雄壮举,讲述了爱民为民的感人故事,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示陈陆同志的初心使命和时代风采。杨杰和王多奎2名先进典型代表为大家做了精彩的报告,他们的先进事迹可鉴可学,平凡中见伟大、质朴中显真情,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参加报告会的同志纷纷表示,4位同志的精彩报告极富说服力和感染力,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要对标先进典型,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解放思想、提升能力、改进作风,为实现全省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家厅领导,厅机关、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机关党委)

省人社厅“致敬英模铸忠魂”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