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全省12333电话咨询服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03 16:37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电话咨询服务人员的业务能力,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827日至28日,厅信息中心举办了2020年全省12333电话咨询服务视频培训会,全省人社系统115余名12333电话咨询服务管理人员和咨询员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重点围绕专业技术人员管理政策、人事考试院专技考试网上报名考务,养老保险政策,工伤保险政策,就业失业保险政策,网上办事大厅操作等方面展开,特邀厅相关业务处室专家进行授课。

开班式上,厅信息中心分管同志总结了一年来12333工作情况,分析了全省电话咨询服务情况,传达了我省落实部里相关文件要求,强调了咨询员队伍窗口作风建设、探索智能化应用、开通居家远程电话服务、增强部门联动提升服务能力等重点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咨询员对群众关心的政策有了深入理解,对高频咨询问题有了准确的把握,为贯彻落实行风建设相关要求、增强岗位服务意识、提升电话咨询服务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对全省12333电话咨询服务工作起到积极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