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12333“就业培训政策”
宣传活动月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2 15:15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将国家及我省出台的有关“保就业、促创业、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广泛宣传解读国家和我省就业培训政策,引导广大群众了解政策、熟悉政策、用好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结合工作实际,我厅决定开展12333“就业培训政策”宣传活动月活动。

一、活动时间

315-45日。

二、活动方式

在省12333咨询服务中心增设专家坐席,为来电人提供相关政策在线解答。专家坐席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30-10:30

根据日常接听情况,省厅12333可进行政策方面宣传解答,涉及具体经办流程需转入市12333,全省12333咨询联动开展。

三、参加人员

厅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职业能力建设处、省劳动就业服务局、省人才服务中心和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业务骨干。

四、活动内容

(一)发布活动预告。在省人社厅网站设立栏目定期发布专家坐席安排,鼓励广大公众拨打热线咨询。

(二)提供专家坐席在线解答服务。针对就业失业、职业能力建设、就业服务、人才服务、技能鉴定等方面业务,省12333咨询服务中心增设专家坐席,提供疑难政策问题在线咨询服务(专家坐席日程安排详见附件)。

欢迎广大公众拨打12333热线咨询!

 

附件:《12333“就业培训政策”宣传活动月专家坐席日程预告》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312

附件:

 

12333“就业培训政策”宣传活动月专家坐席日程预告

 

时 间

提供咨询业务类别

周一上午9:30-10:30

就业、失业政策

周二上午9:30-10:30

职业能力建设政策

周三上午9:30-10:30

就业服务政策

周四上午9:30-10:30

人才服务政策

周五上午9:30-10:30

技能鉴定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