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局长化身“接线员”,聚焦问题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9-17 17:11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824日,在合肥市12333咨询服务中心,市人社局负责同志戴上耳麦,化身“接线员”,以一线咨询员的视角体验线上咨询全流程,切实了解12333窗口工作人员对服务事项的政策掌握情况及群众的办事体验和评价。在此次“局长走流程”活动中,合肥市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等以“接线员”身份来到12333窗口,对咨询业务进行体验,了解群众诉求、倾听群众对人社业务办理过程中的最真实的心声。通过质检监听,对12333咨询员热情的服务态度、专业的服务能力表示赞许。同时,与一线咨询员沟通交流,倾听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当堂“会诊”,找出咨询过程中存在的“堵点”,并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措施,立行立改。合肥市12333咨询服务中心将以此次“局长走流程”活动为契机,始终坚持以群众的需求为出发点,优化服务,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咨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