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者咨询:2021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网上如何申请?

发布时间:2020-11-18 09:23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解答:网上自愿申请时间为20201020日至1115日,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通过以下4种渠道申请:(1)登陆“支付宝-市民中心-人才就业-阳光就业网,进入“2021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模块,进行网上申请。(2)登陆“微信-发现-小程序”,搜索“阳光就业网上服务平台”,进入2021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网上申请。(3)登陆安徽政务服务网(https://www.ahzwfw.gov.cn/bog-bsdt/static/index.html),在导航栏个人服务-就业创业-高校毕业,进入“2021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网上申请。(4)登陆安徽省阳光就业网上服务大厅(http://ygjy.ah.gov.cn/),有个人账户的可直接登陆个人中心,没有账户的注册个人账户,进入个人中心后,通过“2021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网上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