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召开保密工作会议暨保密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7-25 09:40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3日下午,省人社厅召开保密工作会议暨保密教育培训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保密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全国、全省失泄密案件情况,组织签订保密责任书和保密承诺书,并开展以“保密技术防范”为主题的保密教育培训,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公务员局局长林海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海指出,全厅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放眼人社事业发展大局,准确把握新时代人社系统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着眼如期实现保密工作转型升级的目标,科学施工“路线图”,聚力源头管理,坚持依法治密,推进科技兴密,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各项保密措施的落实。

林海强调,要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本单位保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其他人员对各自工作职责内的保密工作承担相应责任。全厅干部职工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形成齐抓共管的保密工作格局,坚决维护人社工作秘密绝对安全。

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保密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