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举办“三支一扶”人员党史知识竞赛暨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8 09:45信息来源:合肥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630日,合肥市人社局举办了全市“三支一扶”人员“致敬百年华诞 青春永毅向党”党史知识竞赛暨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党史知识竞赛和主题演讲比赛两部分,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共有来自7个县(市)区代表队的20名选手参加,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共有来自7个县(市)区的15名选手参加。党史知识竞赛现场,7支参赛队伍的队员们在各种党史问题面前全神贯注,积极抢答,展现了他们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和融洽的团队协作,每次答对后,现场都响起阵阵掌声,对他们给予最大的鼓励。主题演讲比赛现场,15名参赛选手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切身的经历,讲述了许多真实平凡却又美好动人的故事,勾画了“三支一扶”人员在基层勇挑重担、勇于实践的最美形象。

经过激烈角逐,蜀山区、庐阳区代表队获得党史知识竞赛三等奖,巢湖市、庐江县代表队获得党史知识竞赛二等奖,瑶海区代表队获得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庐江县支教人员孙辉、庐江县扶贫人员何赵敏、肥东县支医人员盛雨希、巢湖市支教人员刘萍萍获得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蜀山区支农人员张子健、庐阳区支农人员吕佳维、瑶海区基层社保平台人员潘瑞瑞获得演讲比赛二等奖,庐江县支教人员王丽娜、庐江县支医人员黎媛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瑶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庐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激发了全市“三支一扶”人员党史学习积极性,充分展示了全市“三支一扶”人员积极向上、勤学善思、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全市“三支一扶”人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基层服务,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10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