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赴淮南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挂点联系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7 09:52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424日,根据省文明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挂点联系制度安排,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程光林带队赴淮南市八公山区、潘集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挂点联系对接调研。机关党委、国际交流合作处、团委负责同志参加对接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淮南市八公山区、潘集区,与挂点区有关负责同志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两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以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听取对挂点对接单位的意见建议。程光林副厅长指出,要突出思想引领,在服务群众、关怀群众中加强思想引导。要建立工作机制,结合实际,制定工作计划,每半年开展一次实地调研,一年进行一次工作总结。要形成有机结合,将人社部门服务民生工作与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有机结合,找出最大公约数和结合点。

下午,程光林副厅长带领第十一督导组前往国家煤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开展督查调研,详细了解该中心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以及服务企业发展、人才引进管理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