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23:53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35日下午,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明确重点任务,对全厅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黄杏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光林主持会议并宣读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督导组人员名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少华、季星、程连政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为什么”的实质内涵,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学什么”的目标任务,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聚焦增强“怎么学”的成色成效,结合人社特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配合活动。要紧密围绕“如何抓”的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强党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

    厅二级及以上巡视员,厅机关、厅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共90人参加会议。(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