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8-20 14:36信息来源: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820日,省人社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省直机关工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教授张彪应邀作了专题宣讲报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光林主持报告会,厅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40人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成就与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系统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特别是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程光林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开创全省人社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