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处党支部开展首期“党员上讲台” 集体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9 16:44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持续推深做实“一改两为五做到”,事业处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工作高质量发展思路,结合厅机关党建“一支部一特色”创建要求,紧盯履职尽责过程中难点堵点盲点,组织实施支部“党员上讲台”集体研学活动,深入推进改作风、办实事、解难题。

4月13日下午,支部首期(4月份)“党员上讲台”集体研学如期开展。本期研学选取《退役士兵安置到事业单位政策、实务演进历史沿革梳理》为研学内容,一名党员主讲,全体党员讨论,支部书记点评。

通过研学,支部全体同志一是“换位比心”,更加理解了服务对象;二是“学懂弄通”,更加精进了业务政策;三是“务实严谨”,更加规范了工作流程;四是“为民办事”,更加提升了工作效果。

下一步,事业处党支部将按照支部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坚持每月开展一次“党员上讲台”集体研学活动,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互动、双推双促,有效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