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代表队在第七届
省直机关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8-18 16:45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第七届省直机关羽毛球比赛在肥举行。来自省直机关82个单位的8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本届比赛。我厅代表队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喜获甲组混合团体项目第8名和混合双打单项第5名的好成绩,实现历史新突破。

混合团体比赛中,我厅代表队6名队员克服候补队员不足、带伤球员较多等诸多困难,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小组赛中以3:2艰难战胜种子队,又用两个4:1横扫小组赛其他两个对手,以小组第一名成功晋级,最终获得甲组混合团体第8名。

单项比赛中,我厅选手以较高的竞技水平和奋战到底的昂扬精神,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李健、张园夺得混合双打第5名;黄吉、吴夕闯进混合双打16强;李程进入男子单打前16名。

整个比赛过程里,我厅代表队全体队员表现出了人社机关干部职工戮力同心的团队精神和不甘人后的进取意识,充分展示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昂扬奋进的良好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既增进了与兄弟单位的情谊,也提振了自身队伍敢打敢拼的士气。

(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