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表彰奖励办公室党支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人教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09:30信息来源: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做好省市场监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奖励工作,5月10日下午,省表彰奖励办公室党支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人教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省标准文化馆,详细了解标准文化的历史发展以及我省标准化建设取得的成果。参观后,省表彰奖励办公室党支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人教处党支部与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就如何做好省市场监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奖励工作进行深入研讨。

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总体要求,做好市场监管系统表彰奖励工作,既要做到依法依规,又要符合行业特点;既要突出重点工作,又要激励基层基础。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细化表彰奖励工作方案,及时化解矛盾问题,通过开展表彰奖励活动促进市场监管系统工作质效提升。